医网首页|就医指南|疾病大全|妇科病|男科病|产科病|皮肤病|不孕不育|整形美容|两性|女性|男性|母婴|老人|图库|问答|病友论坛|快讯
首页  > 妇科 > 妇科炎症 > 附件炎

附件炎好了该怎样让它不复发? 问题已结束讨论

基本信息:男    

病情描述:(发病时间.主要症状.就诊医院等)
患者年龄:29
患者性别:女
病情描述:
2010年9月份患盆腔炎及附件炎,经过几个月的打针吃药治疗,情况有所好转。2011年元月底经B超检查盆腔和附件都好了,只是有点轻度靡烂,还有一些月经不调的症状。但二月份来例假时还是右边有些痛,而且还打了吊针,这是为什么?是不是还没好?
曾经以往诊疗和效果:
打三次替硝唑和克磷毒素,吃妇炎净和抗生素药,还使用了妇康消炎栓。
想得到怎样的帮助:
请问为什么明明好了还会痛?

我来回答
提问时间:2011-02-09 04:36:55
我也要提问相关问题:附件炎好了该怎样让
因不能面诊,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!共有0条医生回复
最新保健资讯
疾病相关资讯

推荐医院

专家免费在线问诊

覃兆科医生 
 
覃兆科副主任医师
擅长:擅长急诊、内科疾病以及各种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[详细]

立即免费咨询

  
  
  
李秀梅医生
  
李秀梅主任医师
擅长:治疗各种妇科炎症、妇科肿瘤、子宫内膜异位症、不孕症等[详细]

立即免费咨询

  
  
  

  
姜希林主任医师
擅长:消化道肿瘤、内分泌、血液、呼吸等内科病的诊治[详细]

立即免费咨询

  

 

预测宝宝血型

你的血型是
你的配偶血型是

请选择你的血型和你配偶的血型,然后点击查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