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信息:男
病情描述:(发病时间.主要症状.就诊医院等)
患者年龄:29
患者性别:女
病情描述:
2010年9月份患盆腔炎及附件炎,经过几个月的打针吃药治疗,情况有所好转。2011年元月底经B超检查盆腔和附件都好了,只是有点轻度靡烂,还有一些月经不调的症状。但二月份来例假时还是右边有些痛,而且还打了吊针,这是为什么?是不是还没好?
曾经以往诊疗和效果:
打三次替硝唑和克磷毒素,吃妇炎净和抗生素药,还使用了妇康消炎栓。
想得到怎样的帮助:
请问为什么明明好了还会痛?